冷漠酱lengmojiangᏔ

永忠博肖,誓死不放手,2026我等你们

【博君一肖】你的星光⑨

勿上升蒸煮


总归不会是“琑”的,他不会……


正文

顾魏接了个电话,电话是公司老总打来的,说是上面指定有人让他去受理一个案子


“是王一博吧”汪卓成开口,带着那么点淡淡的嘲讽


“为什么?”


“哎呀顾魏,平时你这脑子挺灵光的呀,你想啊,今天王一博一见你就能说出你的名字,这意味着什么,怕是你们公司背后的大老板就是他了”


肖战本在一旁默默的听着,此时却开了口,


“是因为我吗?”


汪卓成一下没反应过来,怎么能把这个祖宗忘了呢,他还在这儿,自己怎么能说这种话


“额,战战,你也别介意,我就是推测而已,那,说不定是因为小顾太有名了嘛”


肖战没接话茬,只说着自己心中的想法


“不然,你们离我远点吧,谁和我走的近,估计都要遭殃”说到后面,肖战自嘲的笑笑,忽然又想起戒指,“琑”,呵,差点忘了,王一博的那份所谓“深情”,说不定就是装的,谁知道他那戒指内测刻的又是什么?


总归不会是“琑”的,他不会……


“肖战,你还当我们是朋友吗”


肖战看了眼汪卓成,笑了,


“当然是,正因为是……”


“既然是,就别tm那么多废话”


肖战看着汪卓成,心里浓浓的都是感动,汪卓成和他认识很久了,两人相处起来也一直是不注重细节的,倒是很少看到他这般严肃的样子


“好了,我知道了,不过,你们一定……”


“诶呀好了好了,管好你自己就行了,我还是能护住我自己的”


等他们的交谈快结束时,顾魏才开口


“战战,我又一个外国朋友,也是律师,要不就让他来帮你吧”


“可以吗?”


“放心,王一博的手还伸不到他们那,这事你不用操心”


“……好吧”


“那我先走了”


几个好朋友互道了再见,肖战边和汪卓成一起回了之前的住处


在这里呆了几天,也不也不见王一博那边有什么动静


“这倒是奇了怪了,依王一博的性子,他能这么轻易过了这件事?”


汪卓成这天从公司回来这般说道


“依旧没有消息?”


汪卓成摇摇头,顺带拿过桌上一杯水喝着


“算了,也不想多想了,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了”汪卓成亲昵地搂过肖战的肩膀


肖战虽还为这事发愁,但还是笑笑,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战战吗?”


“嗯,是我”肖战今天一大早便接到了顾魏打来的电话


“哦,我那个朋友今天已经到了上海,你要是有空,下午就能见面聊一聊”


“好,只要他有空,我无所谓”肖战的性格一向是不爱麻烦别人的


于是两人便约好了时间地点


下午,肖战早早的便到了,一进咖啡厅就看到靠窗的位置坐着一个金发碧眼的老外。。。


真是尴尬,本以为自己来的够早了,肖战走过去,


“您好,请问您是德西先生吗”顾魏的朋友叫德西,大学主修的法律,和顾魏一样,都是专业的


“你好,我是德西,你就是肖战吧,顾魏还说你长的清秀,这何止是清秀啊,简直是惊为天人”


这外国人中文说的倒是挺流畅,再加上本身自带的绅士属性,肖战对这人倒是颇有好感


“先生,您如此的美丽,我可以叫您小王子吗”


小王子……到是个有趣的称号


肖战笑笑,示意他随意便好


有了德西的健谈,二人之间气氛倒是很不错


“小王子,你真的要净身出户?按照中国的法律,你完全可以拿到一大笔赔偿”


肖战淡淡一笑,“无所谓了,该过去的,总要过去的”


看着肖战的样子,德西很是疑惑,不过,既然人家不愿意说,自己也就不问比较好


很快两人便谈的差不多了,瞅了瞅外面将要暗下来的天,肖战向德西提出了告辞,德西也很自然的说了再见


只不过在肖战走后,咖啡馆靠窗的位置穿来一声轻笑,“小王子,真是可爱极了呢”


肖战走出门,看了看天,这么阴沉,怕是一会儿要下雨啊,还是早些回去吧


于是他向附近比较近的公交车站走去,只是刚走到一个拐角,便失去了意识……












诶嘿,猜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ก(ー̀ωー́ก) 


好了,话不多说,这一部火葬场之前大概有三个大虐点,其实吧,酱酱都已经想好结局了(小声bb)


咳咳,拒绝白嫖!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