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酱lengmojiangᏔ

永忠博肖,誓死不放手,2026我等你们

【博君一肖】你的星光⑧

勿上升蒸煮


那是这些日子里,王一博对他唯一的深情……



正文

黑衣人立刻站在了门口,王一博踱步到隔壁包间


“染染,走了”


言染跑过来,拉着王一博要走,顾魏上前一步拦住他们


“王一博,肖战呢,你把肖战怎么样了”


王一博站着,并没有给顾魏眼神,“顾律师,你的委托人自然归你照管,你怎么又跑来问我要呢”


“你……”顾魏看着眼前这个人,只想把他骂个狗血淋头,可不行,他既然这么说了,那肯定不会告诉自己肖战在哪,不过应该没有太远吧,不过是两三分钟的事啊


顾魏看着王一博带言染离开,然后强迫自己镇定下来,他走出门


果然,这几个黑衣人把手着的房间,里面除了肖战还能是谁呢


“汪卓成,你赶紧派人过来,肖战被关起来了”




“就在那”顾魏一边引着汪卓成的人向里走,一边用手指着那个关着肖战的包间,“肖战肯定就在里面”


汪卓成眼神会意手下人,随即,两帮人动起手来,汪卓成带的人多,又资质不差,不一会儿就制服了那两三个黑衣人


他们进去,肖战正坐在沙发上,手里把玩着一个物件


那是一条项链,准确的来说,是戒指做成的项链,戒指内侧刻着一个字——


那是他们的订婚戒指,同时,也是肖战给别墅起的名字


王一博当时便命人刻下了这个字,那是这些日子里,王一博对他唯一的深情……


“战战,我们走吧”汪卓成还是看不下去


肖战抬起头,一滴泪顺着脸颊滑了下来,可他好像没有注意到似的


“走吧”他甚至露出一抹笑,那笑,配上这泪,一幅绝美的画面,却又是一副凄惨到了极点的画面……


汪卓成努力使自己保持清醒,他又开口,“战战,刚才,王一博跟你说了什么吗”


“……”


有时,沉默便是最好的回答了


“战战,不如,我帮你出国吧,你这么优秀,即使到了国外,我相信也不比国内差”


肖战这才又看向汪卓成,只是,答非所问


“我给你们惹麻烦了吗”


“什么?”


“他,会不会因为我的事为难你们啊”


“没事的,你忘了吗,我的汪氏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他还动不起我”


没错,王一博不会干亏本的买卖,他自己刚才不是也说了吗








酱酱手里的稿子还有好多,晚上就不弄那么多了,明天再发哦,嘿嘿


晚安


拒绝白嫖!

评论(1)

热度(19)